水祖宗

我不知道现在到底还有没有“真心喜欢”红尘水并且相信她没有抄袭的,如果有的话,请不要再给我私信了,我真的没有义务纠正你的三观,拉黑也很烦。

表面和平主义者不过是作恶者的帮凶,这是我刚刚回复一个私信里说的。你看不见、不想看见或者不在意,并不代表它不存在、不在伤害别人。

【丧钟为谁而鸣?】,这一次不站出来,下一个受害的就是自己,这个道理我希望大家都懂,并且在生活中也能用上。

我真的只是个透明,只是个真心喜欢两个小孩,并且在这个圈子有一定时间的人,不要再对我进行阴谋论了,我说过了,我不是434我死全家。

最后,衷心希望那些表面和平主义者在发表言论时,好好想想,到底哪一方的观点才是真正伤了写手的心。

以上。

评论(5)

热度(47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