水祖宗

那些优质写手太太到底为何退圈

https://zine.la/article/c5f3caf36d994807852bee659beb761d/

(生成图片有缺失,一定要看下面第二张总结图哦,完整版请移步上述链接)

一个简短的总结归纳:红尘水(现用名逢场作攻,曾用名一碗红尘水、一杯随意的水、432天、34天、把酒食烟)的【忠实真人粉丝】抱团给红尘水艹热度,有组织有纪律地写挂人贴,在评论里带节奏,企图逼走优质写手的故事。

一定要点开链接,精彩不容错过哦!看完你绝对会和皮下一样,对那几位忠实粉丝的ID非常眼熟的~

声明:水祖宗存在的目的并不是想让434圈乌烟瘴气,而是因为发现有人在434圈搅混水,而且这个人曾经劣迹斑斑(红尘水劣迹请看上篇文),到现在却仍然在434圈“神坛”被一群真人水军供着。这个红尘水想当434文坛第一就罢了,还想组织人手把别的写手逼退?这就让人恶心了,写手的粉丝并不是拿来这样利用的,因为真心喜欢俩小孩而入圈的434们也绝对不会对这种情况坐视不理,大家的真心不是拿来糟蹋的。这一次,红尘水必须退圈,水祖宗在红尘水退圈后就会消失,说到做到。


评论(165)

热度(3811)

  1. 共8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